2024光明迎春花市龙重登场

发布时间:2024-01-26 12:09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往年迎春花市。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扬 刘逸舒 文/图)逛花市、行花街,是春节期间广东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深受市民喜爱。记者了解到,2024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光明区迎春花市如期而至。花市采用1+N的模式举办,即1个分会场、8个分散的购花点,用红红火火的鲜花年货带给光明人年味满满的新春体验。

据了解,光明区迎春花市分会场位于马田街道大仟里广场,活动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9日,为期14天。为了更好营造“行花街过大年”的体验,花市在松白路(购物中心外广场)、金安东路(长宁路-红华中路)两个区域联动打造超长“双花街”。花市设有花卉、春联、文创、游戏互动等区域,面积超7000平方米,摊位超150个,商品品类达500种,花市门口更设有大型景观打卡装置,让花街逛起来更够味。

此外,如果想就近在家门口逛花市买年花,可以选择各街道布设的迎春花市购花点。迎春花市购花点举办时间为2月3日(年二十四)至2月9日(年三十),为期7天,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近在咫尺的“小花街 小花市”,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花香四溢,深圳年味。

“未行过花街不算过年”,让生机盎然的花卉绿植,琳琅满目的迎新年货,红火热闹的新春花市陪大家一起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吧。

image.png

各街道购花点位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马田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
下一条: 光明侨院开展“新年剪纸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