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文化馆阿卡贝拉专场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9 13:00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文化馆举办阿卡贝拉专场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靖文 文/图)1月26日晚,光明区文化馆“光明剧荟”文化惠民展演——“这是谁的歌单”阿卡贝拉专场音乐会举行。国内当前活跃度及知名度较高的醒耳人声乐团倾情献唱,为现场800名观众带来了一场无需乐器伴奏、纯人声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阿卡贝拉”即无乐器伴奏的纯人声演唱,表演者们利用独特的嗓音通过优美的旋律和富有情感的演唱,将观众带入一个纯粹的声音世界。除了令人惊艳的单曲表演,还有家喻户晓的歌曲串烧,经乐团精心编曲,重新赋予情感,优美的旋律加上纯净的人声瞬间抓住了观众的心,让人陶醉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周杰伦的歌曲组曲,阿卡贝拉版《花海》《爱在西元前》《青花瓷》让广大歌迷朋友沉醉不已。随后,乐团带来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生动地呈现了音乐的情感内涵,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最后,醒耳人声乐团以一曲《思念是一种病》结尾,他们用声音诠释音乐的魅力,用动听的乐章表白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企业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优秀项目颁奖活动举行
下一条: 新湖街道开展亲子舞蹈公益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