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29 13:00 来源: 宝安日报

小朋友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魏思莹 文/图)1月25日上午,新湖交安办到圳美旧村德淳书室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小朋友们:春节期间人多车多,寒假期间要牢记交通安全教育,树立交通出行正确观念,遵守交通规则。据悉,为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的交通安全出行,全力遏制涉学生群体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光明交警大队联合街道交安办走进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寒假交通安全培训课。

课上,宣传员向学生们细致地讲解了过马路时需“一停二看三通过”、不扒车、追车、强行拦车、远离车辆盲区、不在车辆周边坐卧、玩耍等交通安全知识。接着,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禁止骑行摩托车、未满12周岁的,禁止骑行自行车、未满16周岁的,禁止骑电动自行车。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引进经颅磁刺激(TMS)治疗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