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农场新春活动“龙”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6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农场新春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5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艾凡又 文/图)2月10日-2月17日,光明农场大观园春节活动即将开启。非遗舞龙表演、新春农场萌宠大巡游,亲子舞龙、双龙蹴鞠、草原巨型弹弓等春节特别活动,带领游客感受春节氛围,沾沾“龙”气,热热闹闹过大年!

舞龙作为民间传统文化活动,早已成为中国人的精神图腾。记者了解到,大年初一至初五,光明农场“全民舞龙大联欢”活动不仅安排了非遗舞龙表演,还推出亲子舞龙体验。小朋友和家长可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用小型彩带龙,一甩游龙舞,好运随风来。据介绍,光明农场将打造以动物为主的“农场萌宠大巡游”活动。首“邀”农场明星动物开展园区巡游,带领客人游园,为游客增加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可参加“双龙蹴鞠”亲子游戏,通力将藤球运送至终点球门,赢取新年好礼。除春节活动,光明农场还可以进行蔬果采摘等活动。

据悉,景区推出家庭门票特惠,春节期间入园可享受门票六折优惠。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虹桥公园新春活动等你打卡
下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幸福生活节为群众送祝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