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走访慰问2名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4-02-05 18: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2月5日上午,光明街道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对辖区2名深圳市道德模范进行慰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慰问活动中,先后走访慰问了第十三届深圳市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刘立人和第九届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林小琴,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以一言一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播撒文明、传递正能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道德模范的榜样表率作用,用模范言行激励和引领辖区市民见贤思齐、奋发进取,持续为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据悉,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林小琴,十几年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孝老爱亲的内涵,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乐于助人道德模范刘立人,退休之后坚持为家庭困难的孩子免费提供书法、写作、演讲、手抄报等技能培训,先后向灾区、贫困山区、贫困家庭等捐助超过10万元。他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光明街道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慰问,在为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的同时,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各类先进典型,持续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光明欢乐田园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下一条: 科学与美感的精彩呈现 观鸟专家深度科普深圳的“鸟类王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