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开“满地金”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01%

发布时间:2024-02-18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薛俊平)春节遇上春天,深圳市民纷纷外出踏青赏花,享受春光。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千亩油菜花春节恰逢盛花期,金黄烂漫的油菜花迎春绽放,吸引近12万人前去拍照打卡,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01%,园区游人如织,呈现出一幅欢“田”喜地过大年的热闹景象。

在中央大田,油菜花铺满大地,这里是都市人的春日胜景,踏青好去处。最受游客欢迎的是花海舞狮巡游表演,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响起,威风凛凛的舞狮敏捷灵动,将春节氛围直接拉满,也让游客在赏花游园的同时,体验民俗感受年味。此外,家庭出游必选的小火车、代步车、观光车开启抢座模式,一辆紧跟一辆穿梭于花海,带游人穿越春天。

据悉,今年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为延长花期,采取分批种植,从春节至三月中旬均属观赏期,节后返深的市民,依然不会错过花海盛宴。

在欢乐采摘园,许多市民们在采摘草莓、圣女果、水果玉米等新鲜果蔬,享受“圳”品果蔬带来的脆爽解腻。在野致营地,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游客们围坐在天幕下吃年“野”饭,围炉煮茶、趣味桌游,闲话家常,开启“露营式”过年,感受别样的年味儿。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光明区新春徒步活力十足!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