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接诉即办成功调解装修工程款纠纷

发布时间:2024-02-20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王晓丽 吴清清)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成功调解了一起因装修工程款欠付引发的纠纷,帮助居民叶先生讨回工程款,有力维护了辖区营商环境。期间石围社区党委副书记、07小分格格长主动作为,积极促成纠纷双方达成和解,让当事人双方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据了解,叶先生在某汽车城4S店接到了装修工作,工程完工后,迟迟未收到甲方余下的工程款,多次追讨未果。在此困境下,叶先生向社区寻求帮助。社区接到诉求后高度重视,迅速联系并约见了甲方代表。经过现场调解,甲方表示将尽快解决此事,并承诺在一周内支付剩余一半的工程款,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此次纠纷的成功调解,彰显了石围社区高度重视辖区信访工作,将解决群众诉求服务摆在首位。今后,社区将继续深化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小分格”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排查化解辖区群众矛盾纠纷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全面实现“诉求服务在身边、矛盾化解在源头、问题处理在基层”的信访工作新格局。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一图读懂|光明发布16项措施支持法律服务业发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