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11:37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廖莉莎 周嘉燕 江珊)“哇!医院也这么有年味!”春节期间,光明区人民医院妇委会联合团委、第十八党支部、医务社工开展“巾帼医心 情暖新春”春节关爱活动。

“亲爱的小朋友,愿这些礼物能带给你快乐和希望。祝你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大家手持五彩缤纷的卡通气球和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走访儿科住院部、急诊儿科等,为患者带来祝福。孩子们看到这些突如其来的“惊喜”,脸上露出笑容,整个病房充满欢声笑语。

此外,医院妇委会还联合西院区门诊部、东院区产科,在产科门诊处举办“新春福桶DIY”活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愿、有盼、有趣、有福。“和大家一起做福桶的氛围太好了,回去摆在家里好看又喜庆,看着心情都好起来!”一名产妇高兴地说。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医院不仅是治疗疾病的场所,更是传递爱与希望的港湾。感谢每位患者和家属的信任与支持。”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长圳社区亲子动手制作元宵花福桶
下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