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警方春节期间全力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20 11:37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春节期间,光明警方持续“在线”不“打烊”,全力守护平安年。

2月12日18时许,光明警方接市民洪先生报警求助称,其84岁的老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下午出门后与家人失联,寻找未果,一家人焦急万分。

老人已经年过八旬,且患有老年痴呆症,随时可能发生意外,必须争分夺秒开展查找工作。接到求助后,光明公安分局失联人员查找中心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全力研判搜救。

经研判发现,老人曾于当天16时09分左右出现在光明街道龙大高速山坡附近,光明警方立即组织多名干警带警犬分组进行搜寻。期间,警方结合后台研判分析,着重排查沿街商铺门口、路边停车位周边、路灯附近山坡等区域。

当天19时30分许,搜救人员终于在光明街道龙大高速旁一处荒凉的山坡找到老人。老人当时倒在杂草堆中,意识模糊并伴有身体抽搐现象,搜救人员将老人扶起并背下山坡,送到其家属身边。老人在得到救助后身体逐渐恢复。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下一条: 迳口社区派发便民服务联系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