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15:09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2月19日下午,光明区总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区委的中心任务,结合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人才的职能,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助力光明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短板弱项,奋发作为。在智慧工会建设、基层工会建会、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方面下功夫,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实质性的突破,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与能力,精准服务。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以“211”劳动领域风险隐患预警处置工作体系、“3+N”工会法律服务体系、“一站式”职工心理服务体系等为抓手,履行工会各项基本职责,做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问需于民、问情于民、问计于民,把企业所需、群众所盼和工会所能结合起来,为光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文化品牌首次亮相国际短片联盟年会
下一条: 新羌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