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火热开张

发布时间:2024-02-23 11:07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奋楫正当时,招工不停歇!光明区“春暖光明”线下公益招聘会在辖区6个街道开张啦!昨日,副区长王崇峰赴招聘会现场巡场指导。

2月22日,招聘会在玉塘街道、新湖街道、马田街道等3个街道迎来新春开门红,打响春节后用工招聘“第一炮”。当天,在南海百货门口消防公园、虎地山公园、鹿珠广场、国业百货等地设置了4个招聘会场,吸引了90家重点企业提供8445个优质岗位,包括工程师、技术员、仓管员、销售等各类岗位。

在玉塘街道公益招聘会现场,王崇峰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生产经营和用工需求情况,以及当日现场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招聘展位在会场满满当当,应聘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招聘负责人积极向求职者推介招聘岗位,邀请有意向的求职者填写应聘信息;求职者来到招聘展位前与企业热切交流,详细了解岗位招聘需求、工作内容和待遇等情况。

据悉,截至3月底,为满足辖区企业节后旺盛的招工需求,6个街道将在辖区8个人流密集区域陆续密集开展72场不打烊的线下公益招聘会,抢抓春节后招工黄金期,满足劳动者就近就业、充分就业需求。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 凤凰街道走访慰问区级文明家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