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画基地邀您闹元宵 多彩活动欢乐无限

发布时间:2024-02-23 11:07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李嘉玲)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烙画基地,发现现场除了展示着形式各样的年画作品外,还布置了游戏区、烙画体验区等互动区域供观展市民打卡体验。不少市民在观赏年画后,都来到桃花树下玩一把投壶,玩得不亦乐乎。

烙画基地相关负责人包姐告诉记者,基地还将结合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将场馆挂上灯笼,增添喜庆氛围,并增设猜灯谜等传统游戏,陪伴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

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在展厅大门处体验玩智能投篮游戏,通过运动来强壮体魄;可以拿起烙笔,感受非遗烙画艺术的魅力;也可以在桃花树下的游戏区体验投壶、套圈圈游戏;手持新年画宣传标语卡在鲜艳的桃树下合影留念,走到年画娃娃打卡展板后,将自己化身成“年画娃娃”……

据悉,除了元宵节的活动外,“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深圳分会场)也在烙画基地内展出,展览将展至3月13日,市民可免费前来参观。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百余场活动让群众品味“文化年”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