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26 14: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56ae72e5b58339831644ca2b1b86be9f.png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向峰)近日,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经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评审通过,成功认定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征,工信部通过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其梯度培育依次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19年成立以来,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兴企,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对标生态环保行业标杆企业,开展实地交流,借鉴引用标杆企业成熟经验做法,持续改造提升,优化自身管理体系;着力在建筑和环境治理产业中发挥“补短板、锻长板”作用,以评促改,以改促优,引导公司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的不断提升。

中交一航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围绕中交集团培育专业领航企业的战略意图,深刻领会公司初设的战略布局和定位,对标专精特新培育条件,超前谋划公司专精特新发展路径,继2022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来,实现2023年内在专精特新第一、第二梯度的两级跨越,获得了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顺利成为中交一航局内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高质量产业新标杆——白花科创谷加速崛起|白花蝶变 光明在前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