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加强研究型医院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林潇瑜)近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召开2024年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研究型医院规划建设。

中山七院院长何裕隆在致辞中对医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23年医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以本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动员医院全体教职员工一以贯之追求卓越,始终围绕医院战略规划、狠抓具体落实,跑出医院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上,中山七院副院长张常华作“以新时代研究型学科建设推动我院研究型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提出制定研究型专科评价体系、扶持专科发展政策、搭建院级创新团队、建立成果转化中心、开展“我为研究型学科做件事”活动等,多措并举探索新时代研究型医院建设的方法与途径,争取将中山七院建设成一流“国际研究型现代化强院”。此次会议还邀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院长彭望清、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杨钦泰、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韵作学科建设专题报告。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长圳中学地上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下一条: 多家企业签约入驻光明凤凰广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