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4 来源: 宝安日报

市民在光明欢乐田园采摘草莓。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美好光明,有趣有chill!光明集团联合旗下景区和乳业、餐饮品牌倾力打造“2024年第二届光明都市田园美好生活节”。2024年春节期间,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入园总人数约30.04万人次,同比增长42.78%。

新春佳节期间,光明集团通过融合民俗体验、农田景观、农耕体验、欢乐露营、运动健康、欢乐采摘、休闲娱乐、风味美食等特色元素,持续为游客朋友们奉上一系列乐游活动。第二届美好生活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光明都市田园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和地位,进一步擦亮光明文旅名片。

都市田园旅游区成光明火热景点

春节期间,光明欢乐田园千亩油菜花春节恰逢盛花期,金黄烂漫的油菜花迎春绽放,吸引十余万人前去拍照打卡,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01%。今年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采取分批种植方式,从春节至三月中旬均属观赏期,节后返深的市民,依然不会错过花海盛宴。

光明农场大观园以“光明福龙舞,萌宠闹新年”为主题,开展舞龙体验聚福、萌宠巡游送福、双龙蹴鞠抢福、巨型弹弓集福等活动,为游客朋友带来一场场福气满满的节日盛宴。

此外,光明农场大观园还为广大游客打造了“光影奇幻夜”绝美梦幻灯光秀,成为深圳市民心中的“夜游新地标”。

这个龙年春节假期,光明虹桥公园年味浓,财神送福、醒狮贺新春、龙娃献瑞年画展、新春徒步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与15.76万游客欢度新春,再次成为光明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

晨光牛奶年货节 招待所乳鸽年味十足

春节期间,晨光乳业隆重推出了“珍稀时刻送晨光”主题活动,通过终端形象造势+MINI秀+地推热卖活动+常规CP活动+线上传播,结合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抽奖、买赠等形式,推动晨光“年货节”销售强势出圈。

光明招待所推出光明华侨农场主题“鸽鸽市集”,这里有光明招待所乳鸽手信、晨光牛奶以及特色农产品,搭配龙年氛围布置,年货不断,年味十足。此外,欢乐公社开启新春美好焕新活动,以“年味感”十足的红灯笼、氛围感满满的萤火虫地灯和“硕果累累”的年桔作为新春氛围装饰元素,给消费者传递新春美好祝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迳口社区元宵游园会文化味儿浓
下一条: 喜德盛公司宴请3000多名员工欢乐闹元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