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举办元宵喜乐汇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4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过元宵节。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澄 黄羽翔/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日,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举行“团圆佳节引彩灯,凤鸣今宵共喜乐”2024年元宵喜乐汇。

现场洋溢着愉快的气氛,老师们既是观众又是表演者,轮番登场,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包括歌舞表演、影视剧配音及诗朗诵等,洋溢着青春气息与艺术才华。在欣赏完精彩的节目后,教师们齐聚食堂,全身心地投入到传统手艺的体验中。大家亲手包制汤圆、饺子,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美味佳品,共享劳动的喜悦。同时,现场悬挂着各式各样的灯谜激发了老师们的智慧火花,老师们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猜灯谜,体验智慧与趣味的碰撞,现场欢声笑语阵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也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喜德盛公司宴请3000多名员工欢乐闹元宵
下一条: 游人盛赞光明迳口鲜花绕屋环境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