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南庄社区积极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立立 吴清清)近日,各类商铺陆续恢复营业,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安全进行,马田街道南庄社区01-07分格积极展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固社区的安全防线。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与辖区内的生产企业、餐饮门店、出租屋等重点场所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挨家挨户检查灭火器是否符合标准,普及火灾预防、安全疏散、逃生自救等关键知识。此外,还重点强调节后禁燃禁放的重要性,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潜在的火灾事故隐患。据统计,南庄社区01-07分格已走访排查“三小场所”108家、出租屋61栋665间,发现并整改了95处隐患。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对已整改的隐患场所进行回访,确保整改成果得到巩固。同时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居民打造一个和谐、安全、宜居的社区环境。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政务服务迎上前 窗口前移暖民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