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2024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17:53 来源: 宝安日报

民生微实事项目展演。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2月28日下午,光明区2023年度“民生微实事”口碑榜揭榜仪式暨2024年度启动仪式在虹桥公园举行。市有关部门领导、光明区副区长王崇峰出席活动。

据了解,2023年11月,区民政局启动2023年度“民生微实事”口碑榜评选活动,最终30个项目从837个征集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些项目涉及关爱帮扶、助残济困、志愿服务等多个民生领域,以居民群众关心的小事为切入口,多渠道增进民生福祉。

活动现场,各街道为大家带来《奇幻科技秀》《骑迹表演》等民生微实事项目展演。此外,现场还设置手工艺品义卖、非遗文创产品、图片摄影展等多个民微项目展示摊位,以及2024年度重点项目服务清单展板,让居民群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内容,进一步提高“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知晓度、参与度,为后续开展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崇峰在致辞中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民微项目的全过程全链条监管,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紧紧围绕“民生七优”,科学系统谋划全年项目,实现地域、人群、内容全覆盖,助力辖区居民生活品质提升。锚定“提质增效”这一任务目标,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光明区“民生微实事”品牌建设。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2024年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