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光明农贸市场蝶变行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4-03-04 11:30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农贸市场、圳美市场获评2023年度光明区龙头标杆市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4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丹雯 乌臻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农贸市场蝶变行动表彰大会,颁发2023年度光明区文明市场、龙头标杆市场、街道领头标杆市场、最美档主、光明局十佳驻场专员等5个奖项,共28个单位、个人获奖。

农贸市场的治理,事关群众天天有感的民生大事。2023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打造烟火气与高颜值并存,艺术气质与人文魅力相融的现代化农贸市场”为目标,制定光明区农贸市场蝶变行动计划,引入6S管理理念,突出共建共治、标准导向、现场管理、循序渐进、激励辅助五大原则,推动全区市场综合治理及提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2023年光明区农贸市场蝶变行动推进过程中,涌现出如光明农贸市场、圳美市场、新城市场等一批积极提升管理能力,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的优秀市场和一批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商户,以及一批业务扎实、踏实肯干、默默付出的驻场专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光明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在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市场及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强调,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区各市场、商户要积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推动光明区农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光明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以高质量产业空间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 香港浸会大学师生组团来光明参观“沈少民作品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