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开展反校园欺凌知识普及

发布时间:2024-03-04 11:3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蓝土英)近日,新湖街道在线上开展为期9天的“勇拒欺凌,乐享人生”反校园欺凌知识普及活动。通过推文分享、有奖答题等方式提升居民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和关注。活动惠及575名居民。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一部分为微信公众号知识推文推广。推文详细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定义、表现形式、危害、家长识别线索以及应对方式等内容,帮助居民认识、了解校园欺凌,同时,还在文中发布求助方式,以便有此类困扰的家长和孩子求助;另一部分为有奖问答环节,根据公众号推文出题,帮助居民巩固所学知识,并以定制奖品激励居民参与,扩大居民参与度与知晓度,提升居民的反校园欺凌意识。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街道“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提供1021个就业岗位
下一条: 楼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历史文化遗产调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