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大讲堂”引导职工感悟生命意义

发布时间:2024-03-05 11:5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2月29日,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大讲堂”——“珍爱生命,快乐生活”心理讲座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晓东为职工朋友深度解析生命的意义,了解如何通过树立目标,建立支持性人际关系网络,活出真正的尊严与价值。

课上,曾晓东指出,破除“生活无意义”,需要为自己而活,要学习感悟生命的意义,为自己努力,而不是为获取别人认可而努力。要学会树立自己的人生价值观,重新审视灾难(挫折)的积极意义。要尽可能避免非黑即白的绝对思考,任意推断,过度引申,夸大自己的失误、缺陷,贬抑自己的成绩或优点等歪曲的认知取向。

据悉,今年区总工会将持续为职工提供心理讲座/团辅、心理答疑与情绪疏导,帮助、引导职工以更加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工作。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奥特传奇之希望之光》本周将在光明炫酷登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