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带队到玉塘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6 来源: 宝安日报

田寮社区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一期)。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文 李立治/图)3月5日,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率队到玉塘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勉励玉塘街道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持续改善城区风貌,奋力打造深圳北部先进制造业高地。光明区领导李兴亮、彭颖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来到红星社区,现场调研红星城中村改造和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田寮社区通兴路(田寮段)及连片周边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一期)现场,登上智衍大厦高层俯瞰项目概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介绍,该项目实施范围约108万平方米,是玉塘街道首个“平方公里级”产业用地二次开发项目。项目采取“分批实施”路径,2023年已经先行整备5.8万平方米的和而泰地块和6.8万平方米的学校地块。未来,项目范围将是玉塘最繁华的片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有关工作汇报。

蔡颖表示,过去一年,玉塘街道上下精气神十足,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队伍建设体系化推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成绩可圈可点,卓有成效。希望玉塘街道继续保持这股昂扬奋进的精气神,积极推动医疗器械等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深圳北部先进制造业高地。要以通兴路项目为重要抓手,探索大片区统筹发展路径,持续改善城区面貌。要统筹用好玉律温泉、石岩湖度假村等重要生态资源,打造城市文旅响亮名片。

邱浩航强调,作为光明区的产业重镇,玉塘街道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希望玉塘街道围绕打造深圳北部先进制造业高地这一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高标准完成红星城中村改造和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不断提升项目周边环境和公共配套。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街道开展建设“无废城市”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 扎根基层普法一线 以法治力量护民生——记光明区人大代表李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