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组建光明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现面向全区招募爱心志愿者。

据了解,职工志愿服务队需要面向前来求助的职工开展政策宣讲、法律科普、心理健康、职工权益保护等基础知识宣传,协助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相关活动,并参与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岗的日常工作。

成为光明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之后可参与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相关志愿服务,接受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供的政策、心理学、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培训。此外,志愿服务时长可用于光明区超市积分兑换,根据年度志愿服务时长和服务质量进行总评比,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将获得表彰和奖励。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长圳社区志愿者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下一条: 田寮社区招募新注册志愿者12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