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明日举行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6:59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郑天心)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获悉,3月8日,该院产前诊断中心将举行义诊活动,由产前诊断及胎儿医学专家为各位宝妈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时间为3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义诊采用挂号免诊金的方式,地点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门诊三楼产前诊断中心。该院产前诊断中心是光明区首家且唯一一家产前诊断中心,在胎儿医学名家方群教授及遗传学名师陈争教授的带领下,致力于提高辖区产前诊断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大湾区医疗高地建设。产前诊断中心通过先进的多学科诊疗(MDT)模式,不仅为广大母胎血型不合的特殊血型妈妈提供胎儿宫内治疗,还为许多孕妈提供孕期保健、产前筛查、产前诊断、遗传咨询、宫内治疗至新生儿治疗的全流程高水准服务。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V爱之家呵护女性关注心理健康
下一条: @光明区常住妇女,可到34个网点筛查“两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