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社区花漾巾帼齐聚绽芳华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在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示社区巾帼风采,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妇联举办了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漾嘉年华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社区在光明科学城建设中取得的可喜变化。

活动开始,社区70余名女职工身穿各式旗袍和传统服饰,随着音乐响起迈着轻盈的步伐迎面走来,女性独有的风采和魅力在此刻自由绽放,大家互相欣赏、互相夸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沉浸式的走秀,点燃了女性追求时尚、崇尚美好的激情与渴望的同时也传承了民族传统文化。

接着,以“身边人、身边事”导入,邀请了最美税务家庭获得者和优秀中学教师讲述她们的故事。2023年度最美税务家庭获得者李倩讲述示范带领家人参与文明社区建设的感人故事,用家风家教的家庭美德传递“她”力量,以及邻里互动、守望相助的点点滴滴。公明中学优秀教师谭旭环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同样让人为之动容,“我想带给学生的课堂并不局限于某一门特定的学科,而是将家事、国事、天下事融入其中,为孩子们提供正能量的理想、信仰、价值观”。

活动最后在演唱和乐器合奏中落下帷幕,悠扬的乐曲和动人的歌曲,博得满堂喝彩,女同胞们意犹未尽,纷纷点赞社区这个难忘的妇女节活动。据悉,公明社区将持续为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引导辖区妇女群众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公明街道小分格开展城中村出租屋“生命通道”联合检查行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