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推进商户企业入驻“鹏城老兵”APP

发布时间:2024-03-12 11:46 来源: 宝安日报

工作人员为优待商户企业的入驻答疑解难。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丁菱 文/图)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鹏城老兵”APP一站式入驻现场会,加快推动“鹏城老兵”APP优待服务进驻。

“鹏城老兵”APP是专门服务深圳市退役军人的一款综合性应用软件,包括新闻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就业创业、拥军优抚等功能模块。入驻“鹏城老兵”APP的拥军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各方资源互帮互助和共同发展,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还能建立良好的声誉和企业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商户企业重点介绍了“鹏城老兵”APP一站式入驻的便捷性及潜在客户规模大和质量优的特点,并表达了对已入驻商户企业类型的高度认可,认为包含餐饮、口腔、汽修等类型的入驻商户企业十分切合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同时,会议鼓励参会的商户企业热情支持国家拥军事业,积极发动同行,多方合力共同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业技术人员为优待商户企业现场提供入驻疑问解答及一站式入驻办理服务,及时高效地解决优待商户企业的入驻疑难问题。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联合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 凤凰街道慰问上半年报名应征入伍“双合格”青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