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欣欣)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领妇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巾帼力量。

该所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光明虹桥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公园的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无不让女职工们沉醉其中。随后,开展拓展活动,一起穿越丛林山野,释放平常工作的压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诗意的美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让人感受到了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放松和集体的温馨。

image.png

同时,该所组织女职工在金叶创意园开展一场普法志愿服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市民普及控烟、科学就医、职业病防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市民身边,帮助市民朋友学法、懂法、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妇女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为“健康光明”建设贡献“她”力量。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植树活动正当时 “大美光明”再添“新绿”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