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位企业家参观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3月12日,玉塘街道联合凤凰街道组织开展“光明加速度 幸福新生活”企业参观活动,邀请40余位辖区企业家共同参观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光明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增加企业家们对光明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对光明发展的责任感、参与感。

据悉,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是集城市接待客厅、科技成果秀场、城市共建站点、规划交流场所、产业招商平台于一体的一站式展示中心。活动现场,企业家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依次进入“城市客厅”“光明历史”“光明规划”三个场景。在“城市客厅”,大家深入认识了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战略背景和核心目标;在“光明历史”展厅,通过展示光明区发展历史、名人事迹、风土人情等内容,讲述光明故事,传承光明记忆;而“光明规划”则通过展示光明区国土空间总体格局规划、用地布局规划等核心内容,勾勒光明区发展脉络和壮美蓝图。

参观过程中,企业家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感叹:“光明科学城大有可为,未来发展不可限量!”企业家们感触颇深,表示对光明区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光明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美好的向往,并坚定了在光明区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努力奋斗的决心。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 凤凰街道督导印刷企业依法依规经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