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这片油菜花田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4-03-13 17:19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欢乐田园油菜花整体花期预计可持续至3月下旬。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美 文/图)阳春三月,正好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在光明,还有油菜花田可看。昨日,记者从光明欢乐田园获悉,田园种植的第三批油菜花已经进入初花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玩。

“我们想要让节后返深的市民也能观赏到这片春日美景,相继赴约这场油菜花盛典。”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光明欢乐田园的油菜花采取分批种植的方式让花期科学延长,春节前最先盛放的第一批油菜花现在已经结籽,第二批正值盛花期的油菜花正迎接游客们的打卡游览,第三批初花期的油菜花在悄悄生长,每批次花期大约可持续15天,整体花期预计可持续至3月下旬。

“在光明欢乐田园,奔驰的高铁列车,与碧绿原野相衬,与金色花海相伴,无论是在花间田埂上漫步,还是嗅花香,看蝶舞,都令人沉醉。”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光明欢乐田园从春节至3月12日已接待游客24万人次。除了壮观的花海,“采摘游”也同样受都市人追捧,在欢乐采摘园,有草莓、圣女果、辣椒等果蔬供游客采摘,享受“圳”品果蔬带来的春意,还有共享农场可租地自己种植果蔬,沉浸式感受四时田园的生态农耕生活。此外,还有野致营地,很适合约三五好友围炉而坐,在天幕下闲话家常,喝茶、吃烤肉、赏美景,享受惬意休闲的小憩夜游时光。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职康日照中心会员参加手工包制作活动
下一条: 光明区消委会获评中消协2022-2023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