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绿植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曹子倩 杨昌清)阳春三月,新绿初绽,第46个植树节如约而至。节日当天,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组织辖区20余社区女职工齐聚心田一米菜园,伴着春日阳光,共同开展“巾帼植绿,风采绽放”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跳绳热身比赛后正式开启。女同胞们个个化身巧手工匠,挑选种子、认领土地、播种浇水,忙得不亦乐乎,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忙,互相交流种植心得,沉浸在一片其乐融融的种植乐趣中。

“种下的是绿色的幼苗,但却是向‘新’成长的重要蜕变,寓意着美好的未来。”社区的陈女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也会像播下的新种子一样,在社区扎根成长,贡献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对后期绿植的护理分工进行商议,并定期通过线上平台分享照片和心得体会,宣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理念,促进绿色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丰富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貌;一方面也希望通过绿植种植活动激荡巾帼之志,助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推动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整治泥头车深夜执法行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