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片100%!新湖春日赏花指南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4-03-15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萱婷 高洁琼/ 钟哈林 黄伟君 温雨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满目金黄的油菜花、浓艳娇嫩的簕杜鹃……新湖街道的田野间、公园里、步道旁,美丽的花朵相继绽放。正值花开好时机,踏青赏花两相宜,这份出片率100%的赏花指南,值得收藏!

image.png

油菜花

“一抹金黄,在春天启程”

在新湖欢乐田园,黄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微风轻拂,油菜花卷起层层金色的波浪。金色的菜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田园画卷。走在花间小路,放慢的是步伐,放松的是心情。蜜蜂轻舞,金花摇曳。忙碌的蜜蜂们舞动着翅膀在枝头花间飞来飞去,动静两相宜,一派生机勃勃好景象。

image.png

油菜花第一批已结籽,第二批已进入盛花期,第三批花期预计持续至3月下旬。阳光正好,微风正暖,赶快约上三五好友踏青赏花,共同见证春日盛宴!

image.png

簕杜鹃

“不闻芬芳,但见烂漫”

初春时节,正是簕杜鹃盛开的季节。楼村湿地公园内簕杜鹃花开正旺,一朵挨着一朵,一簇拥着一簇,繁花似锦,美不胜收。近看绽开的花瓣,娇艳似绸缎,苞片犹如仙女的裙边,时有微风拂过,如梦如幻。

image.png

在新湖楼村湿地公园,游客无论是在栈桥间漫步,还是到树下憩息,满目都是美丽的景致。

image.png

凤仙花

“娇嫩可爱,收录美好”

光侨路两边的凤仙花也一路盛放,与簕杜鹃交织成一条亮丽的“紫红花道”,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微风习习,花瓣和着风的旋律,摇曳,飘荡,小巧的花朵儿在嫩叶的映衬下,亦娇柔亦动人。

image.png

三月春风携暖意,相机频举收佳景,快收好这份赏花指南,去赏花吧!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公明街道发动社会主体加入“五彩义工”队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