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欢送5名优秀青年入伍

发布时间:2024-03-20 17:50 来源: 宝安日报

玉塘街道2024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3月15日,玉塘街道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热烈欢送5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现场狮跃鼓鸣、礼花纷飞,玉塘人民齐来相送。在众人瞩目下,5名热血男儿身着戎装,带着对军营的向往,满怀豪情地踏上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欢送现场布置简约,但气氛热烈、振奋人心。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为入伍新兵发放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属颁发纪念品及鲜花,并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欢送致辞,寄望入伍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军魂意识,履行职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做好吃苦准备,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努力学习文化和军事知识,苦练军事技能,磨砺坚韧品质,锻炼强健体魄,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家乡有我”的赤子爱心,服役期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并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讲好玉塘故事,退伍归来建设家乡,勇当玉塘未来建设的生力军、主力军,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欢送7名优秀青年入伍
下一条: 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走访排查重点路段交通隐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