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扎实开展便民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唐琪 吴清清)近日,马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首场业务培训,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培训聚焦医保法规和政策这一主题,采取政策解读、办件教学、现场模拟、问题解答等方式,帮助参会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医保业务,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规范化水平。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深圳市医疗保障办法》,从出台背景、制度框架、参保筹资、就医及待遇等方面对医保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业务事项受理条件、办理流程、申报材料、审查要点、审批时限等办件要求,并现场进行平台办件操作演示,并对办件过程中遇到的高频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马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学促行、学练结合,努力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会服务的办件“行家里手”队伍。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总工会举办免费公益观影活动
下一条: 光明区召开执法交流培训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