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到新湖街道开展道路交通视察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3月21日,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涛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新湖街道开展道路交通视察,推进碧龙路施工进度,以优化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周边环境,避免因施工产生的安全隐患,使群众就医更加便利。

当天,人大代表们来到碧龙路现场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中山七院汇报了医院北门交通相关情况,区建筑工务署、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光明交警大队、新湖街道城市建设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汇报了碧龙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导致项目进展缓慢的客观原因。

据悉,碧龙路自2022年10月29日进场开始施工,但进展缓慢,停工期间导致医院出入口环境脏乱差,医院车辆管理系统建设因此无法推进,严重影响中山七院正常诊疗秩序和周边交通,导致市民就医满意度低。人大代表先后就如何加快推进碧龙路建设及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提出建议。

江涛表示,碧龙路建设事关优化中山七院周边环境,事关医护人员、就医群众便利出行,新湖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全力争取在今年6月底前打通碧龙路,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光明侨院、非遗文化研学馆
下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走访华星光电、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