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会职工文化建设“三大节”活动清单出炉 八大系列活动将在光明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3月20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举行2024年深圳工会职工文化建设“三大节”系列活动发布会,介绍2024年工作安排,发布2024年深圳职工音乐节、文化节、体育节系列活动清单。

清单中由光明区总工会承办的包括:光明区职工钢琴大赛、光明区职工合唱大赛、深圳职工非遗技艺大赛、光明区“关爱职工·情暖光明”春节工会关爱系列活动、光明区“为光明劳动者画像”、光明区职工心理解压系列活动、光明区“工会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光明区职工体育专项培训活动。

据悉,深圳工会职工文化建设“三大节”是市总工会于2021年首创的职工文化品牌项目,通过整合全市各级工会和社会各界资源,为广大职工搭建高质量的文化平台。2023年,“三大节”在先行试点基础上,实现由点及线、由线到面,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超1000场次职工文体赛事和活动,挖掘培育了超过1000名职工文化积极分子,2023年宣传覆盖职工超过5000万人次,在深圳职工群体中火爆出圈。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开展超1500场次职工文化赛事和活动,举行81项市、区级重点赛事活动,涵盖比赛、巡展、演出、分享会等。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晨光乳业携带供港“圳”品亮相糖酒会
下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开设老年医学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