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光明这个网红“集装箱夜市”,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2024-03-22 2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讯(记者 吴霞丹)一座城市的味道,往往藏在夜晚的烟火气中。结束一天的工作,放慢脚步,吹着晚风。逛市集、品美食,最是惬意。

最近,光明新晋网红潮流打卡地——围岸商业街火出圈!作为光明首家网红“集装箱夜市”,这个文娱休闲新地标将美食、娱乐、市集一键结合,不仅点燃了深圳北部中心的烟火气,还塑造了光明人夜晚新生活方式。走,去光明围岸商业街,逛吃逛吃打卡去!

当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在天际,城市的夜幕悄然降临,人间烟火便在街头巷尾弥漫开来。华灯初上,茅洲河畔,阵阵“烟火气”顺着街道迅速向四周扩散,密密的人群开始悄然汇聚在一起,吆喝声与食物的香气交织。

围岸商业街是集“游、逛、玩、吃、住”为一体的城市“慢生活轻度假”类商业项目,还是光明区老旧城中村焕新蝶变的样板案例。凭借茅洲河畔的天然景观优势,围岸商业街将“逛街”与“逛景”完美结合,让市民在购物时领略到茅洲河畔的如画风光,在“慢生活轻度假”的世外桃源享受惬意时光。

围岸商业街不仅有邻里气、烟火气,而且接地气。百米长的街道,汇聚了从南到北各式各样的地方美食,牛杂煲、炭火烤肉、羊蝎子火锅、粥底火锅、重庆石锅鱼等,让人垂涎欲滴。每家店铺都人气爆满,各个店内人头攒动,市民们三五成群打卡美食,现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五颜六色的集装箱、造型别致的霓虹彩灯、摆满广场的露营折叠座椅……汇聚各种潮流元素的围岸商业街,正成为光明年轻人喜欢的“夜场”。夜幕降临,有人闲坐,有人登台唱歌,夜色下闲谈,松弛感迎面扑来。

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打卡设施,集装箱小镇、娃娃机、驻唱演绎,边玩边拍就能出大片。五彩斑斓、造型别致的彩灯把这里装扮得别具一格,处处灯光璀璨、遍地流光溢彩,整个街景在霓虹彩灯的映射下显得美轮美奂,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逛一次夜市,寻一方美食,品一方风情,感受一座城市夜晚的别样灵魂。约上三五好友,在入夜时分,一头扎进熙熙攘攘的夜市,感受浓浓的人间烟火气吧!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水务局紧锣密鼓开展防汛备汛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