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参加联学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3月22日下午,西部片区青年主题联学暨光明区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活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涛出席。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邱基华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作了精彩且深入的宣讲,帮助青年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的实施方向,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来自南山、宝安、光明、前海等几个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作了交流分享,表达了对自己、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畅谈新想法、新目标、新期盼,共话愿景、共绘蓝图、共启未来,展现了税务干部胸怀天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税务是国家管理财政的重要手段,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税收更是保障国家行政的正常运转关键。近年来,深圳以及光明科学城的飞速发展都仰赖税收工作源源不断地提供财力支撑,青年税务工作者要全力以赴写好“夯优控”“培固服”“强优铸”三篇文章,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孕妇临产情况紧急 交警护送安全送医 ——光明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临产孕妇安全就医
下一条: 碧眼社区重点打造三条红色旅游线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