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关嘉晖 通讯员 肖桂禄)春节假期后,光明区纪委监委用3个半天的时间,先后召开了光明区纪委监委监督业务、案件业务,以及街道纪工委、区监委派出街道监察组工作等3场专题工作会议,对2024年光明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光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赖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履责担当、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区二届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光明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各相关部门、各派驻组以及各街道纪工委、区属国企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重点就2024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了发言。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以茶会友”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