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纪工委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利彬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纪工委党支部前往辖区哺心广场及周边商圈开展廉洁文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廉洁文化的传播和弘扬。

活动现场,纪工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统一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热情地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和周围商圈的商户派发廉洁文化宣传资料,涵盖廉洁文化知识手册、宣传海报、廉洁故事集等,并结合讲解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意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活动得到了广大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市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廉洁文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纪工委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廉洁文化的认知,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廉洁文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为构建廉洁社会不懈努力。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2024年区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