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派对、观鸟研学、露天电影……光明蓝桥露营生活节来啦!

发布时间:2024-03-26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夏雨)乐队美妙的旋律消融了人们的压力,自然研学里的温馨亲子互动时光,微风读书会成为情绪的出口,慢慢品一杯咖啡……这样令人向往的露营生活在哪儿?就在光明蓝桥露营生活节。记者获悉,“露营在光明”系列活动之“光明蓝桥露营生活节”将在3月23日至4月6日开展,现场还会有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1、汽车露营体验

原来,露营拍照最佳单品竟是——汽车!倚车趣玩,拿捏超chill的氛围感,剪影照片引领朋友圈风景线。

2、音乐派对

吹着春风沉浸式享受乐队表演,让脚底不自觉跟着踩的鼓点,更无惧些、更自由些、更放肆些。

3、野餐DIY

探索美食DIY组合产生的风味奥秘,悄悄告诉你,就着和煦春光一起,比榨菜还下饭噢。

4、咖啡文化分享

自然之下,三五作伴,让大脑和味蕾在这一刻,彻底为一杯咖啡所用。

5、自然研学

观鸟赏花与露营,明湖美景四时新,尽享与自然互动的乐趣。

6、微风读书会

春日诗歌会邀你上明湖,你将化身为诗人,在明媚的春光里,打开想象创作一首自己的诗歌。

7、骑行体验

固定骑行台体验,露营与自行车的梦幻联动,打造全新的户外体验,去自然里寻找健康的风吧。

(因周末公园内游客较多,仅提供骑行展示,工作日可在限定区域内骑行。)

蓝桥露营生活节,让前来参与的朋友们可以走进自然,回归内心,把压力和烦恼暂且抛开,拥抱生活的喜悦和美好,在蓝桥露营生活节寻一身轻松,一起来露营吧。

亮点内容

3月30日

10:30

音乐派对

骑行知识阅读分享

14:00

亲子野餐DIY

15:00

微风读诗会

16:00

观鸟研学

19:00

露天电影

3月31日

10:30

音乐派对

骑行知识阅读分享

14:00

亲子野餐DIY

15:00

咖啡分享会

16:00

房协政策分享会

19:00

露天电影

交通方式

公交站:可乘坐公交至“将石公交总站”“光明国际汽车城正门”等,再步行前往。

停车场:导航搜索“明湖公园西停车场”。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职工书屋第六期读书沙龙活动圆满落幕:亲子共读《终身成长》,体验泥土中的非遗文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