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光明区安委办组织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邓宇豪 黄川)为提升政府监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区安委办按照市、区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光明区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综合查一次”,减少上门扰企次数,3月13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人力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光明消防救援大队、新湖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到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组按照区安委办部署,分六个小组分别对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职业卫生、特种设备、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等六个方面进行执法检查。

现场共检查消防安全隐患问题15条、特种设备隐患问题1条、安全生产隐患问题5条、职业卫生隐患问题2条。已现场反馈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并下发了联合执法现场检查情况反馈表,要求其限期整改。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府的上门指导,对于本次一次性查处的问题隐患,将全力进行整改。同时,对我区“综合查一次”的做法高度赞扬,大大减轻企业经营压力,有力提升光明区营商环境,公司将在政府的指导下,立足光明,大力发展,为光明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来光明,上春山,赏春花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