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石围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春季太极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03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王晓丽 吴清清)为丰富社区老龄人的文化生活,提高老龄人的身体素质,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在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开办长青老龄大学春季太极班。

太极拳作为我国传统的体育健身项目,不仅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协调性,还能提高肺功能,缓解压力,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据悉,此次春季太极班由经验丰富的太极老师亲自指导,课程从太极的基本理论、基本动作开始,逐步深入到太极拳的套路演练、呼吸配合等方面。此外,长青老龄大学还为春季太极班的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与交流机会,学员之间互相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太极拳法,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许多学员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他们不仅学到了太极拳的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他们感受到了太极拳所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健康变化。

此次春季太极拳培训班的举办,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健身学习平台。后续,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健康运动的推广力度,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多样化的运动课程。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马田“分格+警格”联手相助 及时化解租房纠纷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