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星,爱不孤单”主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潘达)4月2日是第17届世界孤独症关注日。近日,由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残联)主办,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的“点亮星星,爱不孤单”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活动不仅有最新的康复知识及心理调节的宣教,更有孩子间的互动;不仅有小小的“惩罚游戏”,更有丰厚的“大奖”。家长们积极互动带领孩子开心玩耍,笑声充满整场活动,让人感到温暖又幸福。

这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公众对孤独症的认识,促进社会各界对孤独症患者的关注与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看到更多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为孤独症患者创造一个更加友好、包容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凝聚党群合力,以多元共治为切口做好社区“一张图”文章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