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政协开展交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8 11:0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清明带队走访龙大高速光明出口、1958园区中心主道等地,实地了解路段及交通流特性,通过与各相关部门深入交流,探讨合理化方案,加快推进交通问题解决。

4月2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交通专题调研组到龙大高速光明出口开展交通问题“回头看”活动。据悉,去年年底,区政协交通专题调研组针对龙大高速光明出口早高峰拥堵严重的问题,提出“高峰时段借用部分应急车道下高速”的建议。随后西部高速交警大队以3月为一个试点周期,通过采取不定期人工指挥的方式,在每个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引导车辆临时经应急车道下高速。当天,调研组查看车辆通行情况,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西部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该路段交通拥堵改善情况。

4月3日下午,张清明主持开展虹桥1958创意园周边交通问题专题视察监督暨深聊会活动。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边走边看,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探讨“由1958园区中心主道开通双向车道连接虹桥公园停车场,并增设停车场”“增设及优化园区标识指引”“利用赣深高铁中空置地块沿国马线打造便民通道”等建议的可行性。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雏鹰干部讲科学”(第七期)活动举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