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举办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9 17:58 来源: 宝安日报

专题培训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正平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组织召开2024年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第一次专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开展。辖区各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项目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聚焦“科汇新城、大美凤凰”定位,邀请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业务骨干,围绕“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和“土地整备预算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现场领学+课后自学”方式,解释政策法规,分析典型案例,相互交流讨论,就新环境下高质量开展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明确具体实施路径。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既学习了业务知识,又为接下来更加规范高效开展土地整备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持续为工作人员赋能充电,进一步丰富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专业知识,以学促干,为高质量推进辖区更新整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做实“园长六管”业务 打造“虚拟园区”样板
下一条: 注意!森林挖笋涉嫌违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