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光明之新历史>新闻周记>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201期】2015年2.26-15年3.4新闻周记

发布日期: 2015-03-06 11:37 [绿色光明网]

光明新区节后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将重点做好民生工作

          
 
        

深圳新闻网光明讯(记者 陈圆圆)2月26日上午,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兵分两路率队检查节后到岗情况。

当天上午,张恒春一行首先来到光明新区土地检察大队。记者看到,该大队办公室整齐划一,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张恒春走进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春节的问候,“春节期间,新区未发生查违事故,这些都是你们工作认真的成果,希望今年继续保持查违的高压态势,提起精气神,新年新气象,力争今年的查违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以赴的支持查违工作。”张恒春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多种手段遏制违法建筑,从源头控制,做到查违行动要狠,并保持查违的高压常态。

崭新的办公场所,工作人员各个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庆,在光明新区社会建设局,张恒春要求工作人员提前把工作规划好,继续把社区基金会这个品牌擦亮,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

在当天上午的检查中,张恒春一行还来到光明新区第三办公区,对新区土地整备中心、新区公共事业局、新区城市建设局、新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进行了走访慰问。当张恒春来到光明新区城市建设局时,该单位正在开会部署新年的开工工作,张恒春对他们这种马不停蹄部署工作的作风表示了高度肯定。张恒春表示,今年新区的城市建设任务重,每一个项目都是关系新区百姓的民生项目,特别是轨道6号线的建设。他希望各部门要继续全力推进各项民生项目的建设;改进工作机制,解放思想,处理好人员内部构架问题,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学习好的经验,确实提高效率,在做好政府项目的同时,做好社会投资项目,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为新区的百姓谋福祉做好事。

张恒春一行检查的最后一站是公明办事处,张恒春对公明办事处在春节期间保持整体和谐平稳的态势表示了肯定,并感谢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他希望2015年公明办事处能够更上一层楼,新年开好头,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新区领导李保军、刘伟新、徐松明、陈敏锋、乔宏彬、周子友等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