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绿色新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观光路A标段和光明大道提升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 2017-04-05 09:30 [绿色光明网]

观光路位于新区中部,是新区的门户道路之一,总长度约为12公里,绿化提升总面积约31万平方米。原有道路两侧景观种植风格不统一,品种杂乱无层次感,道路缺乏整体感。新区有凤凰社区和光明凤凰城,凤凰木开花红红火火的景观效果和凤凰的寓意与光明新区建设生态活力都市的理念不谋而合。以“凤凰”涅槃、“光明”高飞为设计理念,以种植凤凰木为主行道树作为观光路的主要特色,建设一条深圳最具特色的景观大道。光明新区将坚持高标准,促使绿化景观提升真正起到品质提升作用。

4日,记者了解到,经过多个月紧张施工,观光路A标段、光明大道道路绿化景观项目已经于3月31日完成了任务建设,全部竣工。其中,光明大道已于4月1日完成竣工验收。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