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档案>光明之新历史>光明人物>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李志勇:玉塘城管办的“拼命三郎”

发布日期: 2017-06-09 14:49 [绿色光明网]

同事眼中的他 体现党员带头作用

钟锦辉是李志勇多年的同事,他在看来,李志勇不但工作认真,每次清拆现场他都是冲在最前面,不但给同事做了榜样,更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钟锦辉清楚地记得,在清拆合兴鸡场的违法建筑时,业主骂他的语言难以入耳,但李志勇反复地给业主讲道理,一直把业主说得低头不语。最后业主不但拆了违建,还给李志勇道歉。“李志勇就是一个工作认真的人,他在违法者面前从不屈服,是个硬汉子。”钟锦辉说。

钟锦辉称,生活中的李志勇也是一个热心肠,喜欢助人为乐。同事谁家有困难了,他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看到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他也毫不吝啬,慷慨相助。“他是好领导,好同事,大家都敬佩他。”钟锦辉发自内心地说。

赖俊平也是李志勇的同事,他说李志勇常常是单位下班走得最晚的一个,不管是周末还是节假日,经常看到他加班的身影。“他妈妈身体不好,孩子又小,家里需要李志勇照顾,但他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妻子少不了对他抱怨,但他说服妻子后,又出现在办公室了。” 赖俊平告诉记者,李志勇平时没啥爱好,一心全扑在工作上,还打趣说这劲头有点像电视剧里的“达康书记”。他说李志勇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人手少,工作任务重,自己是领导多干点工作是应该的。

晶报记者 张国防/文、图

来源: 晶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