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新区“十大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06-27 09:45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新区了解到,为庆祝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新区计划在今年“七一”前后,聚焦新区成立10周年,组织开展“十大系列活动”,弘扬新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振奋党员干部精神士气,为新区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动力。

新区十大系列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各异,包括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举办第三届党员大课堂、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创文”党员在行动、党群服务中心优秀服务项目评选、“感动光明优秀党员”推介、党内帮扶慰问、“党建+文化”行动、两新体育节、机关和两新党组织共建活动等,将为新区广大党员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士气。

“‘创文’党员在行动”活动聚焦新区成立十周年,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打好“三大战役”等中心工作,开展“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基层党(工)委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凝心聚力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党群服务中心优秀服务项目评选将对新区31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3个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现有的服务项目进行全面梳理,评选出“十佳优秀服务项目”,对其中具有复制借鉴意义的,在新区范围内进行推广。“感动光明优秀党员”推介活动则以新区成立十周年为契机,面向基层挖掘选树10名优秀党员代表;举办“感动光明优秀党员”推介活动,树立党员榜样标杆,进一步振奋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士气。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