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图片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中国夫妻在美国深山离奇失踪 疑遇车祸

发布日期: 2017-08-18 06:15 [绿色光明网]

  2

  两人迟迟未归,家人心急如焚报警求助

  学校两天前获得这个消息,怀疑听错了

  据美媒报道,警方称,夫妻俩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8月6日下午2时红杉国家公园水晶洞穴路段。

  他们原计划在佛瑞斯诺停留一晚,之后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不料7日两人并无办理住房登记,8日也没有继续前往国王峡谷国家公园,9日更没有回家。因为两人迟迟未归,家人心急如焚,于11日报警求助。

  失踪前,他们驾驶一辆2012款福特白色Fusion,车牌号为6XMM431。

  宋老师所在的小学校长说,学校是在两天前获得这个坏消息的,他的内心非常沉重。校长说,学校第一时间联系了宋老师的家属,安慰家属,并密切关注这件事的进展。

  校长说,现在知道的消息都来自于美国,俩夫妻现在到底怎么样,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在祈祷俩夫妻吉人天相,平安归来。”

  据了解男方家属已启程前往美国,而女方家属正在办理签证。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